___阿晨晨晨晨晨晨

【德哈】温水煮哈利23

  第二十三章


  哈利起来后发现德拉科已经不在了,大概是回到魔法部继续工作了,去看了斯科皮发现儿子还在昏迷中,不过体内的魔力显然已经没有昨天那么尖锐了,只是给斯科皮进行了几遍魔力疏导就感觉到腹部微微不适,他赶紧停了手,苦笑的看着自己的腹部,看来这两个小东西还挺护食,一点都不想把魔力分给他们的哥哥。


  本想直接回到波特庄园的哈利被纳西莎抓去做了一番详细的身体检查,并且表示治疗师是马尔福家专属的家庭医生绝对靠得住不会泄露秘密哈利才接受,反正正好他也需要一个详细的身体检查。


  哈利一只觉得自己的身体还不错,对检查也没什么感觉反而是纳西莎在旁边紧张的不行。


  “夫人,波特先生的身体完全没有问题,胎儿也很健康,只是有些魔力使用过度,休息几天就会痊愈了。”


  “真的?饮食上和其他方面没有需要注意的地方么?”


  “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我会把食谱给小精灵们让他们注意的,其他的真的没有了,夫人请放心,再有不到五个月的时间您就可以再次做祖母了。”


  “哦,太好了。”纳西莎召唤了小精灵们摆上丰盛的午餐,哈利早已饥肠辘辘他现在可是一个人吃三个人的分量,或许还要因为可怕的孕吐再减少一些。


  “马尔福夫人……”


  “哈利,我想我们现在是一家人,你可以叫我母亲或者妈妈不是么。”纳西莎温柔的看着哈利,看着他手上闪烁的戒指,既然哈利已经答应嫁给德拉科了,那么他们的称呼问题迟早都要统一一下。


  “……母亲。”不得不承认这么叫哈利还是有些不太习惯,要知道他从没叫过任何人母亲,就连韦斯莱太太都没有。


  “怎么了哈利?”


  “我想我等会必须回波特庄园一趟,去处理一些事情。”


  纳西莎温柔的看着哈利“当然没问题,马尔福庄园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这里也是你的家。”


  “恩。”马尔福家向来注重礼仪,不过不是那种死板的注重,吃饭的时候纳西莎一直在和哈利说着德拉科小时候的趣事,她学生时代的趣闻,哈利吃的很愉快,不得不承认纳西莎是一个很合格的女主人,最起码在哈利眼里是这样的。或许现在还要加上是一个很温柔的母亲这项评价。


  哈利回到家后发现桌子上要处理的文件又多了一堆,还有几封书信,纳威邀请他去参加六月份的婚礼,哈利表示欣然前往。韦斯莱太太兴奋地告诉他比尔将有第二个孩子而金妮也怀上了可爱的宝宝,而罗丝和雨果因为父母的忙碌正在他家居住,罗丝还说这周五想上他这里来看书,他明明答应了罗丝现在却不得已拒绝了她的拜访,不过如果赫敏和罗恩放心的话罗丝可以去马尔福庄园的书房。


  家族事务倒是没有积累多少,出了一份必须要哈利亲自核对的账单,魔法工厂生产的第一批魔法电脑现在已经正式开卖了,他们在对角巷开了一家店专门出售工厂生产的改良魔法般麻瓜物品,等到更多人接受了这种方便实用的东西后哈利觉得他可以把它们买到国外去。


  账目上的数字让哈利很是满足,心情也跟着舒爽了起来,刚想着要不要偷偷地背着教授去魁地奇飞两圈的时候电话响了起来。


  “喂,哈利。”


  “怎么了罗恩。”


  “你能来一趟傲罗办公室么,我这里出了点状况。”


  “没问题。”哈利穿上了披风用掩盖咒遮住了已经微凸的腹部直接从书房幻影移型到了傲罗办公室。刚一进办公室就被罗恩拽走了。


  “喂伙计,你就不能让我喘口气?”


  “哈利,你快来,我们刚才在禁林找到一只受了重伤的独角兽,他的伤口很奇特。”


  “那你叫我来有什么用?我又不是兽医怎么可能认识?”


  “虽然你不是兽医,但是你学过的黑魔法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都多。”罗恩推开一扇木门,哈利立马闻到了一股恶臭的血腥味,直接扶着墙壁就吐了出来“抱歉,我忘记你现在的状况了,或许你需要一个清新咒。”


  “呕……让我缓缓……呕……”哈利直到把胃里的东西吐了个干净才走向屋子中央的木箱,推开盖子哈利就看见一只独角兽幼兽,他的脖子上有两个血窟窿,银色的血液还沾染在上面,哈利用试管取了一些血液,掀开它的眼皮发现幼兽的双眼是黑色的,让罗恩把他翻了过来,他发现腹部有一条非常严重的伤口,像是被什么大型的动物撕裂的一样。


  哈利强忍着不适让罗恩把盖子盖上,出了门跑到厕所又吐了一遍。罗恩只能拿着水杯歉意的看着好友。


  “去把这个给斯内普教授,他肯定会发现些什么。”罗恩听话的召来一只猫头鹰,气的哈利一把打上了罗恩的脑袋。“你就不会用更方便一点的工具么!即使不用手机你就不会派守护神去通知一下么!”


  哈利无奈的给教授留了言,即使他知道教授的号码也不敢随意的给教授打电话,要是教授正在做什么实验被打扰了,那下场可不是一般的惨。


  “罗恩,你应该去找魔法生物保护协会的人来给这个可怜的独角兽做个检查。”


  “我当绕找过,可是他们检查完后只是说这个幼兽被袭击后失血过多而亡的。但是我总觉得没这么简单才找你来的。”


  “那你应该去找经验更加丰富的老傲罗而不是我。”哈利白了罗恩一眼,罗恩回瞪了他。


  “你以为我没去么,但是他们检查完和保护协会的人说法是一样的,但是我总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要知道独角兽向来都把幼兽严密的保护在自己的领地内,绝对不会让他们受到一丝伤害,可是今天早上我们前往禁林的时候发现独角兽的领地被八眼巨蛛侵占了,整个禁林里面的生物们乱成一团,就连人马都受到了波及,麦格教授派人去治疗了他们,海格在他的屋子旁边给人马划出了一片区域。”


  “这确实不同寻常,有什么线索么?”


  “不,完全没有,不仅是禁林,北方森林甚至更加惨烈的蔓延到麻瓜居住区了。甚至有几个麻瓜受了伤。不仅如此,爱尔兰,法国,德国,意大利许多国家都发生了这种状况。”


  哈利眉头紧皱,这种情况太不同寻常了,怪不得昨晚德拉科会被紧急召走,他想他或许要去德拉科那里看一看“等会教授来了直接让教授去找德拉科,你继续工作,我去德拉科那里了解一下情况。”说完哈利出了罗恩的办公室前往魔法部,刚走进魔法部哈利就被话筒拦住了。


  “哈利·波特先生,请问您是来和魔法部共同携手击退这次魔兽暴动的么”


  “救世主您是再次来拯救魔法界的么。”


  “哈利·波特先生您为什么这个时候出现在魔法部,有什么寓意么。”


  哈利被各方人马包围了,下意识的捂住腹部,要知道他就算是用了掩盖咒但是他的小腹还是真实存在的,哈利小心的护着腹部一边往德拉科的部长室前进。德拉科听到休斯说哈利波特出现在魔法部的时候吓了一跳,立马出去接哈利,众记者看见德拉科出现后攻势更加猛烈,休斯在后面拦截着疯狂的记者,德拉科则是小心的护着哈利进了部长室。


  “哈利,哈利你还好么?”


  “还好,只是胃里有些不舒服,德拉科这次的事件很严重?”


  德拉科把休斯派了出去对付难缠的记者,在屋里施了一个无声咒,给哈利倒了一杯热可可坐在他身边,郑重的告诉他“是,确实是很严重。”


  “事情很突然么?”


  “不,据调查说这种状况几个月前就有了,不过昨晚的最严重罢了。”


  “需要我帮忙么?”哈利喝了热可可感觉好多了,抚平了德拉科眉尖的褶皱。


  “哈利,昨晚格林沃德越狱了。”


  “他终于越狱了么,我还以为他在邓布利多教授死后立马就越狱了呢。”


  德拉科挑了挑眉毛惊奇的看着哈利“你似乎一点都不惊讶?”


  “不,其实我在打败伏地魔之后去见过他。”哈利耸了耸肩“背着你们所有人,是格林沃德找我去的,还给了我一把门钥匙,不过我去了他也什么都没说就是了。”


  “他把自己和邓布利多教授葬在了一起,还找到了老魔杖和复活石。”


  “那是我带给他的,他信上写着他需要这些东西,我想如果隐形衣不是我的传家宝的话他或许还会要我把隐形衣也一起给他。”


  德拉科看着哈利一副没什么大不了的样子微微有些不爽“他告诉你他在纽蒙迦德留了写东西给我们。”


  哈利当然知道德拉科在想什么,故意装作一脸疑惑的样子“哦,这个我倒是不知道。”虽然他是真的不知道就是了。


评论(2)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